为什么我还活着?Ataraxy

I'm forgetting ur face, ur voice and ur smell


1
“写给我”

3
吸入笼罩门厅的橙黄
我跌下粉金的乐音 尺丈墨树之梢
刺坠入谁透明间的眉目
目至消融

视之珍 而献它予空之空负
背离邃海玄关
向稠密之空白上浮
指尖离散 皙蓝目熔
针尖扎入蓝到失去尽头的海

2
金属的栓芯交缠
门板 回梯 平行 分解

泌脂嗅滞凝
怀拥碎散的憔悴
拇指拂过你 快要沙散的眼睫

P.s.: 想念他金色的睫毛和浅色的眼睛阅读我时的神态。
写给沉迷于我的庇护者,执著如此透薄的安德烈

评论

© über sich hinaus | Powered by LOFTER